杨飘飘(不写啦不要关注啦)

我们终将上岸,阳光万里。

[作文素材]那些央视的顶级文案

1.地层如同一座沙漏,计算着朝代的次序,湮没“无足轻重”的数据。当一切归于尘土,谁能证明普通人曾经来过。


2.流水,飞鸟,旅途,唐人用汉子推算着未知,计算着千里万里,计算着一年一月,却计算不出人心的距离。


3.我们凝望着最初的凝望,感到另一颗心跨越时空,望见生命的力量之和,六千年,仿佛刹那间,村落成了国,符号成了诗,呼唤成了歌。


4.夜色难免黑凉,前行必有曙光。


5.在这些无数的疤痕中,见到了一个又一个历史的细节,在这些星辰般的碎片里,看到了人类在苦难中前行的脚步,我们哭着降临世界,却可以笑着走向永恒。


6.命运对勇士低语,你无法抵御风暴,勇士低声回应,我就是风暴,羽生结弦,一位不待扬鞭自奋蹄的选手。


7.唯有将骄傲蕴于骨子中,养出傲骨。将屈辱藏于心中,自强不息,方才能够让这个国家更为强盛。


8.年龄只是一个岁月的符号,希望我们都有,与之相匹配的内涵,或天真,或无畏,或沉稳,或纯粹,活得一定要像自己,才是对生命最好的馈赠。


9.你要自己发光,而不是总不是折射别人的光芒。


10.国之疆土,一寸不让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13)

  1.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